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驻NBA随队女记者,坚持健身七年,颜值犯规,身材火辣

作者:网易  来源:小宅说故事   更新:2021-1-21 8:44:27  点击:  

导语:NBA现在越来越受广大球迷的喜爱,当然除了比赛的精彩程度以及比赛过程的跌宕起伏,球星们的精彩表演笼络了一大部分球迷之外,在比赛间隙有啦啦队的精彩表演,以及赛事转播中篮球评论员和球迷的互动,以及NBA赛事特派的美女主播也是球迷朋友们关注焦点,她们的工作就是由各个国家排到NBA最前线为球迷们转播最新的NBA新闻。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位喜欢健身的小姐姐,她叫宫河麻耶,小姐姐来自日本,1990年出生的她,今年已经31岁了,因为长相甜美,身材也是非常的火辣,受到了许多观众的瞩目。


小姐姐是一名混血,有着荷兰和日本两国的血统,小姐姐身高有1米70,体重只有110斤,目前是一位记者,而且还在兼职做健身教练和健身模特的工作。



在日本长大的,她拥有着超越一般女孩子的高颜值,而且高挑的身材俘获了非常多男孩子的芳心,长大后的宫河麻耶成为了一名记者,并且成为了NBA勇士队的随队记者,小姐姐的主要工作任务就是对勇士队进行采访,这是一个让非常多的球迷都羡慕的工作。



因为有着这份记者的工作,平时的曝光率也是非常高的,但是和勇士球员一起上镜的时候,小姐姐的气场却丝毫不输球星,颜值和身材也是完全可以吸引到观众的注目。



甜美的外表,精致的五官,还有迷人的魔鬼身材,也受到了许多国外的网友喜爱,小姐姐也被许多网友称为真人版的”赤木晴子“。



就算是跟球星们一起入镜,却丝毫没有对明星光环所影响,除了出众的五官,当然还需要一副超有料的身材,小姐姐的长腿匹配身材,真的是堪称完美,还有她的一双蜜桃臀,更是非常的吸人眼球。



虽然天生就有一种这样精致的五官和完美的好身材,但是想要长期保持这样的火辣身材却很不容易,因为这都是通过后天的努力换来的,虽然作为NBA球队的随队记者,但小姐的工作还是比较辛苦的,除了经常采访和写稿,还经常随着勇士队去各个地方进行比赛,即使这么忙碌,他还是会抽出时间进行健身。



每年到了NBA的休赛期,小姐姐反而会更加忙碌,因为他将自己多余的时间全部投入到健身当中,一般小姐姐会每周至少去健身房5~6次,除了自己训练,也会利用这段时间做健身教练,宫河麻耶已经坚持了7年的健身,而且从没间断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努力,才会让她一直拥有完美的火辣身材。



如果我们羡慕别人拥有一个完美的好身材,不妨自己也开始努力起来,日复一日的努力和坚持,总会换来一个你想要的东西,从现在开始就加入健身的行列中,下面为大家推荐一组,帮助大家燃脂的训练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塑造完美火辣身材。



动作一:站姿拉伸



动作要领:这一个动作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一些,我们脚踩拉力器的脚踏部位,双腿并拢用手臂的力量来拉伸拉力器,一直将拉力器拉至胸前。


每天做5组,每组30次,坚持一段时间,能够帮你减至整个背部的肌肉,同时也可以甩掉粗胳膊和蝴蝶袖。


动作二:仰卧拉伸



动作要领:这一个动作需要平躺在瑜伽垫上,然后脚勾住拉力器,手握拉力器的手柄,借助于拉力器的拉伸动作来举高大腿,将大腿与瑜伽垫大约呈90度角。


每天做5组,每组30次,不仅可以优化整个腿型,甩掉大象腿,同时也可以练出美丽的翘臀。


动作三:复合拉伸



动作要领:这一个动作相对来说比较复杂一些,是普拉提运动当中的一个核心运动,需要锻炼到全身的肌肉。


每天做5组,每组30次,可以达到提臀,收腹瘦腿的效果。


结语:如果你也想要这样完美的好身材,现在就开始动起来吧!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新冠单日死亡首超100例 普通民众5月开始打疫苗

    日本疫情恶化 栃木县益子町仍然举行成人式

    东京都11日新增确诊病例1219例 连续7天超过1000例

    大阪府10日新增确诊病例532例 连续5天超过500例

    东京都10日新增确诊病例1494例 连续6天超过1000例

    “富岳”荣登全球超算榜首 官民一体布局量子密码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