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企业2018年并购出资总额与案例数均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1-11 9:2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由于越来越多的日本企业并购海外企业或投资初创企业,2018年1年期间,日本企业并购及投资的金额与案例数均刷新历史新高。



据日本NHK电视台1月9日报道,根据专门为企业并购提供中介和咨询服务的乐国富公司统计,2018年1年期间,日本企业并购其他企业、为其他企业出资的案例数共达3850件,同比增加26%。另外,并购等涉及金额总计超过29.8万亿日元,达到前年的2倍以上。并购及投资的金额与案例数均刷新历史新高。


主要的大型并购案例有:武田药品工业公司斥资超过6万亿日元收购爱尔兰制药巨头希雷制药公司;大型半导体厂商瑞萨电子公司斥资超过7000亿日元收购美国半导体厂商等,并购海外企业的大型案例十分突出。


乐国富公司指出,日本国内仍在继续推行的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也推动了并购及出资的风潮,今后还将继续关注贸易摩擦等世界经济形势中的种种变数会给企业的战略造成何种影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日本日南市组建小学生女子偶像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