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刘国梁迎来巨大挑战!日本乒协出大招,拒绝中国媒体转播日锦赛

作者:刘国梁  来源:体坛热话   更新:2019-1-11 12:2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10日消息,据《乒乓》杂志主编彭友报道,日本乒协做出重要决定,于1月14日开始的日锦赛将不对外开放,中国媒体全拿不到转播权,甚至无法进入场地进行采访报道。离东京奥运会仅有1年多时间,日本乒协的这一重要决定,代表着中日乒乓对决正式升级,日本队出大招,开始暗中练习新战术。刚担任中国乒协主席没多久的刘国梁迎来巨大挑战。



彭友发文表示:“日本乒协牛啊!全日锦标赛,不让转播(版权不卖),连国外媒体报道都不让去……”之后有球迷提问:“中国体育也不让进去吗?全封闭吗?”彭友回答:“是的……”



东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中日乒乓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东道主日本队目前“隔代培养”效果不俗,日本年轻队员通过不停的参加国际比赛获得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大量的积分,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等选手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如今日本乒协搞全封闭比赛,首要目的就是防止国乒了解到他们的技战术。



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乒希望延续霸主地位,而奥运东道主日本队将向国乒发起挑战。几天前,日本乒协强化本部部长宫崎义仁表示:“中国乒乓球队老将太多,而日本队的选手都很年轻,这是日本队的一大优势,张本智和、伊藤美诚拥有更多的成长空间,期待他们可以夺得金牌。”如今日本搞全封闭比赛,或许就是实验年轻主力们的新战术。



对此,中国球迷们表示“胆子小,怕被看透”“是怕被研究吗?”“憋着劲要在东京干翻国乒”“日本野心真的是大的很…希望国乒好运矬一矬他们的锐气”“什么怕被研究,日本国家队总共才几个人,有冲击力的只有张本,伊藤,水鸟和泥洼又没杀伤力。日锦赛就是二三流球员的大乱斗而已。战略上我们就该藐视他们,战术上认真准备就行。”



刘国梁担任中国乒协主席后,国乒进入全力备战奥运会的状态。如今日本乒协做出封闭比赛的决定,对刚担任乒协主席的刘国梁和中国国乒来说,无疑是一项巨大挑战。今年的世乒赛,将是奥运会之前的一次“大考”,日本队搞封闭比赛效果如何,就看这次大赛的成绩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土豪推特“撒钱”1亿日元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日本日南市组建小学生女子偶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