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哈登太强打出垃圾时间 "日本勒布朗"出场得到2分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15 12:1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月15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5日,灰熊在客场94-112大败给火箭。第四节垃圾时间到来后,灰熊撤下了所有主力,来自日本的渡边雄太因此得到了4分钟出场机会,他2投1中得到2分。



在周琦被裁后,渡边雄太成为NBA本赛季唯一一位东亚本土球员。


渡边雄太出生于1994年,身高2米06。他的父母都是篮球运动员,日本媒体曾经封他为“天选之子”,跟勒布朗的绰号一模一样。


他在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就读四年,出战NCAA比赛。他身手全能,可以客串控卫,队友也经常戏称他是“日本勒布朗”,他则认为自己打球更像《灌篮高手》中的人气角色仙道彰。


去年夏天他宣布参加选秀,但不幸落选。夏季联赛,他得到篮网邀请,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9.4分4.2篮板。7月,灰熊就跟他签下一份双向合约,让他成为第二位在日本土生土长的NBA球员。


不过,本赛季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发展联盟效力,只为灰熊出战了5场比赛,只有1场打了超过5分钟,基本没有任何表现的空间。


东亚本土球员想要在NBA赛场立足是非常困难的,现在的渡边雄太还没能做到,要证明自己得到肯定,还得克服太多困难。


作者:kewell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