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曼城签日本新星后卫获官方证实 因劳工证问题租借荷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9-1-15 12:1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荷甲格罗宁根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从曼城租借日本新星板仓滉达成协议,这意味着板仓滉已经和曼城签约。


板仓滉今年21岁,身高1米86,场上司职中后卫,也可以踢后腰。板仓滉出自日本川崎前锋俱乐部青训营,职业生涯也开始在这家俱乐部起步,不过由于出场机会不多,去年2月被租借到了仙台七夕。


上赛季J联赛中,板仓滉出场24次打进3球,他也跟随日本U23队参加了去年在中国举办的U23亚洲杯,也在去年亚运会上和日本队打进了决赛,但最终不敌孙兴慜领衔的韩国队无缘夺冠。


此前有媒体透露多家海外俱乐部求购板仓滉,格罗宁根如今宣布从曼城租借板仓滉到2020年夏天。格罗宁根表示俱乐部已经和曼城在租借费方面达成协议,周二将和板仓滉完成最终的签约程序。日本媒体透露,曼城和板仓滉签约多年,不过由于劳工证问题,板仓滉目前不可能为曼城出场,所以才被租借到格罗宁根。


(歌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