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汽油零售价格创一年来新低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更新:2019-1-18 18:3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经济产业省资源能源厅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5日的一周,日本普通汽油零售价格平均每升比上周降低1.10日元至142.80日元,连续11周下降,创一年来新低。


日本石油信息中心表示,虽然近期国际油价有所走高,但日元升值对冲了部分成本,日本国内汽油批发价格仍较上周小幅下降,这是本周汽油零售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该中心同时预测,随着近期日元汇率走低,未来一周汽油零售价格可能上涨。


数据显示,汽油零售价格下降最多的是德岛县,降幅为每升3.10日元,紧随其后的是高知县的每升2.80日元和京都府的每升2.30日元。


另据统计,日本高标号汽油的零售价格每升下降1.20日元至153.50日元,柴油零售价格下降1日元至123.80日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