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东京迪士尼将于明年3月调整票价 周末和节假日门票价格上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 7:35:17  点击:  


东京迪士尼乐园。(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东京迪士尼的运营方东方乐园公司22日宣布,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的周末和节假日门票价格将从明年3月20日起进行上调。不过,工作日的门票价格保持不变,希望以此平衡游客人数。


例如“一日通票”的成人票价格将从含税8200日元上调至8700日元(约合人民币550元),初高中学生票价格从6900日元上调至73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1元),儿童票价格从4900日元上调至52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9元)。不仅是周末和节假日,春季假期和五一黄金周等假期的票价也都会上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明治神宫停止跨年参拜 多地神社采取措施防范疫情

    日本男子组合“Snow Man”成员确诊感染新冠 退出“红

    “将小说音乐化的”日本人气组合YOASOBI受邀参加红白

    村上春树将在日本的除夕夜进行跨年直播 与大家一起辞

    日本拟调整电能构成比例 到2050年可再生能源将占5~

    东京迪士尼将于明年3月调整票价 周末和节假日门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