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统合幕僚长否认日巡逻机“威胁飞行”,要韩方冷静应对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1-26 20:3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防卫省武官最高领导、统合幕僚长(相当于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河野克俊在1月2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对韩方称日本巡逻机今年已3次进行威胁飞行的发言否认称,“绝对没有实施给对方造成威胁的飞行”,并再次表示“希望韩方冷静应对”。


据日本共同社1月24日报道,对于韩方主张称23日日方巡逻机接近韩国舰艇至高度约60至70米、距离约540米一事,河野反驳称“当然有飞行记录,至少高度在150米以上 距离一千米以外”。


对于称曾通过无线电警告20次以上却未得到回答的韩方主张,河野强调“作出了准确且尽可能迅速的应答”。关于韩方呼吁停止靠近一事,他透露称日方回答“根据国际法及国际惯例,在安全的距离及高度飞行”。


河野称“我们认为进行了安全的飞行,希望避免与韩方进一步争论”,他说明称,目前日方不考虑公布飞行数据。另一方面,他还称,将继续实施安全上必要的警戒监视,还表示不会影响自卫队的活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