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半场-阿里倒钩老将破门 卡塔尔两轰世界波2-0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2-2 16:4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塔尔2-0领先


卡塔尔2-0领先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2点,在阿联酋进行的2019年亚洲杯开始决赛较量,由四届亚洲杯冠军日本队对战第一次杀入亚洲杯决赛的卡塔尔队。上半场第11分钟卡塔尔队前锋阿尔莫玆-阿里禁区里倒钩得分,打进了他在本次亚洲杯的第九球,打破了伊朗球星阿里代伊在1996年亚洲杯保持的八球纪录。第26分钟阿齐兹哈蒂姆接阿费夫送球,禁区外左脚世界波射门再下一城。上半场卡塔尔队2比0领先日本队。


开场第3分钟,大迫勇也远射打偏,这是全场第一脚射门。第8分钟海多斯中场推进时被酒井宏树放倒在地,第11分钟意外进球来到,阿费夫左路送球,阿尔莫玆-阿里背对日本大门拿球,吉田麻也在身后防守阿里,但没有贴身上来。阿里也没有太多花哨动作,他颠了两下球后,直接飞身倒钩。虽然这球因为打得有点随意,所以反而出人意料,而且角度非常刁钻,权田修一奋力扑出没碰到球,1比0,卡塔尔队领先!第12分钟卡塔尔队又沿着右路进攻,阿里接到阿费夫送球,禁区里射门被吉田麻也飞身拦截而出!


第19分钟阿费夫从柴崎岳脚下断球,柴崎岳飞铲补救踢倒阿费夫吃到黄牌。第21分钟阿费夫被盐谷司断球后倒地不起,短暂治疗后重新进场再踢。第26分钟又是阿费夫前场送球,正好球顺到阿齐兹哈蒂姆的左脚,这位在对韩国队打进关键进球的选手,直接起左脚抽射大门左侧,有一个世界波级射门!皮球再次跃过权田修一十指关飞进大门,2比0!


第34分钟卡塔尔差点打进第三球,又是阿费夫禁区里巧妙分球,2号米格尔禁区右侧转身推传到球门左侧,海多斯跟上怒射,皮球中门柱外沿弹出!日本队全力进攻,但或许此时的心情已经发生重大变化,关键地带的出球到位率不高。


日本队:12-权田修一;19-酒井宏树,16-富安健洋,22-吉田麻也,5-长友佑都;8-原口元气,7-柴崎岳;18-盐谷司,21-堂安律,15-大迫勇也,9-南野拓实


卡塔尔队:1-易布;2-米格尔,16-胡希,4-萨勒曼,3-哈桑;23-马迪博,6-阿齐兹哈蒂姆;15-拉维,10-海多斯,11-阿克拉姆阿费夫;19-阿尔莫玆-阿里


(孟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