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官方!多特日本名将外租土耳其 赴劲旅继续旅欧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2-2 16:4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川真司加盟贝西克塔斯


香川真司加盟贝西克塔斯


官方消息,多特中场香川真司租借加盟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租期至本赛季末。


香川真司2010年从大阪樱花加盟多特蒙德。2010/2011和2011/2012赛季,香川帮助多特连续两年夺得德甲冠军。2012年的夏天,英超豪门曼联以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了香川真司。


虽然与曼联共同夺得了一次英超冠军,但香川并没有达到人们对他的期望。2014年8月,他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回到了多特并效力至今。本赛季,香川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位置。各项赛事仅5次出场的他也落选了日本国家队。


在多特难以得到机会的香川真司,现在将前往土超贝西克塔斯继续自己的旅欧生涯。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责编:布伊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