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卡塔尔3-1日本历史首夺亚洲杯!阿里打破单届进球纪录夺金靴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9-2-2 16:5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月1日22:00,亚洲杯决赛在扎伊德运动城体育场准时打响,由日本对阵卡塔尔。 上半场,莫埃兹-阿里倒钩破门并打破此前阿里-代伊保持的亚洲杯单届进球纪录,阿卜杜勒阿齐兹-哈特姆打入精彩世界波;下半场,胡希伤退,南野拓実单刀挑射扳回一城,吉田麻也手球送点,阿菲夫点射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卡塔尔3-1日本尔历史首夺亚洲杯冠军!


关键事件


比赛第12分钟,莫埃兹-阿里破门,日本0-1卡塔尔。



比赛第27分钟,阿卜杜勒阿齐兹-哈特姆破门,日本0-2卡塔尔。



比赛第61分钟,胡希伤退。



比赛第69分钟,南野拓実破门,日本1-2卡塔尔。



比赛第83分钟,阿菲夫破门,日本1-3卡塔尔。



技术统计



完整战报



比赛第3分钟,日本队发动进攻,大迫勇也前场拿球晃开角度后起脚远射稍稍偏出。



比赛第12分钟,卡塔尔首开记录!左路阿菲夫接长传转移后吊传禁区,禁区内莫埃兹-阿里调整两下后倒钩打门,皮球滚入球门死角! 日本0-1卡塔尔!




比赛第13分钟,卡塔尔发动反击,阿菲夫拿球送出直塞禁区内莫埃兹-阿里拿球推射被吉田麻也挡出底线。



比赛第27分钟,卡塔尔再下一城!卡塔尔前场组织进攻,阿菲夫送出斜传,阿卜杜勒阿齐兹-哈特姆左脚超远距离世界波打入球门远角! 日本0-2卡塔尔!




比赛35分钟,卡塔尔发动进攻,禁区内阿菲夫拿球斜传,佩德罗-科雷亚跟上推远角打在防守队员身上产生折射,后点海多斯包抄上小角度打门打在立柱上弹出。



比赛第49分钟,日本队右侧角球开出,门前吉田麻也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比赛第53分钟,日本队组织二次进攻,柴崎岳直塞送入禁区,南野拓実拿球回扣晃开一名防守队员,随后在射门前皮球被破坏出底线。



比赛第56分钟,卡塔尔发动反击,左路阿菲夫拿球形成突破后从肋部突入禁区,面对三名防守队员送出挑传,门前阿卜杜勒阿齐兹-哈特姆拿球垫射高出横梁。



比赛第61分钟,胡希在和吉田麻也争顶时受伤,无法坚持被换下场,萨利姆-哈伊里替补登场。





比赛第64分钟,日本队右路堂安律高球传中,门前武藤嘉纪头球攻门偏出球门范围。



比赛第66分钟,日本队左侧角球开到前点,武藤嘉纪跟上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比赛第69分钟,日本扳回一城!日本禁区外围组织二次进攻,大迫勇也拿球送出精妙直塞,南野拓実禁区内拿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挑射破门! 日本1-2卡塔尔!




比赛第79分钟,卡塔尔发动反击,前场阿菲夫接后场长传推进后再分边,哈特姆拿球调整角度弧顶处起脚远射被挡出底线。



比赛第83分钟,卡塔尔锁定胜局!禁区内吉田麻也防守高空球时手球送点,裁判根据VAR回放判罚点球,阿菲夫主罚骗过门将轻松将球打入球网! 日本1-3卡塔尔!




比赛第89分钟,日本队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酒井宏树头球摆渡,门前吉田麻也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比赛结束,日本1-3卡塔尔。


日本首发: 12-权田修一、19-酒井宏树、16-富安健洋、22-吉田麻也、5-长友佑都、8-原口元气(62′13-武藤嘉纪)、7-柴崎岳、18-塩谷司(84′14-伊东纯也)、21-堂安律、15-大迫勇也、9-南野拓実(89′10-乾贵士)


替补: 1-东口顺昭、2-三浦弦太、3-室屋成、4-佐佐木翔、6-远藤航、11-北川航也、20-槙野智章、23-丹尼尔-施密特


卡塔尔首发: 1-萨德-西卜、2-佩德罗-科雷亚、15-巴萨姆-拉维、16-胡希(61′14-萨利姆-哈伊里)、4-萨勒曼、3-阿卜德卡里姆-哈桑、10-海多斯(74′12-布迪亚夫)、6-阿卜杜勒阿齐兹-哈特姆、23-马迪博、11-阿菲夫、19-莫埃兹-阿里(95′7-艾哈迈德-阿拉丁)


替补: 20-阿里-阿菲夫、8-哈米德-伊斯迈尔、9-哈立德 、13-塔明、17-阿卜杜勒拉赫曼-穆罕默德、18-阿卜杜勒卡里姆-阿里、21-优素福-阿里、22-穆罕默德-巴克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