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3岁开始游泳 亚运会上狂揽6金 可惜!日本18岁游泳天才得了白血病

作者:佚名  来源:hangzhou.com.cn   更新:2019-2-13 19:3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视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夺牌热门人选的日本泳坛天才少女池江璃花子,12日宣布自己确诊患白血病,将专注治疗并暂停赛事活动。


池江当天通过社交网络发布这一消息。她说,自己仍处于混乱状态,不能相信这一诊断结果。目前将专注于治疗,不得不放弃参加(接下来的)日本全国游泳锦标赛。她同时也展现出了顽强乐观的精神,称这种病是可以治愈的,她会争取早日以更强大的姿态出现在人们面前。


池江所属的俱乐部社长吉田正昭称,池江此前在澳大利亚进行训练时感到身体不适,2月8日紧急返日之后到医院接受检查,被确诊罹患白血病。不过病情发现较早,池江目前正在住院。


池江璃花子现年18岁,专攻自由泳、蝶泳,是日本女子泳坛的王牌选手。她3岁开始练习游泳,5岁时掌握4种泳姿。2016年,池江代表日本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7个项目。2018年,她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大放异彩,狂揽6金2银并刷新多项大会纪录,成为首位在一届亚运会上摘得6金的游泳选手。更叫人惊叹的是,她赛后豪言“没有感到体能边界,才发挥了75%。”


看客比如厕的还多


这是厕所还是画廊?


在新西兰,有一处景观成为最新的必看景点,那就是位于北岛奥克兰卡瓦卡瓦哈奇斯县吉利街60号的汉德特维斯厕所。这座色彩绚丽的厕所每年吸引约25万游客前往参观。


据悉,这座堪称“现代艺术奇境”的便盆式厕所,由奥地利已故建筑师兼艺术家弗里登斯赖希·亨德特瓦瑟于1999年设计建造。厕所内部和外部及各种设施均由多色的拼贴和马赛克混合装饰,十分上镜。亨德特瓦瑟还是一个环保主义者,因此他回收任何他所能利用的材料来建造这座厕所,包括新西兰一座被拆毁的银行大楼里的砖块、北岛岛屿湾中学学生制作的瓷砖等等。


到这里来拍照的游客已经远远超过去使用它的游客,他们所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座厕所,更多的是一座像画廊一样的建筑。


本版稿件综合自新华社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