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不满日本足协让球员带伤出场,不莱梅不放大迫勇也参加美洲杯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9-2-13 19:3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亚洲杯回来之后,不莱梅的日本国脚大迫勇也背部受伤,他目前还不能参加比赛。在亚洲杯的小组赛阶段大迫勇也受伤,不过在最后几场关键战,大迫勇也依然出场,而他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



之前不莱梅主帅科菲尔特表达了对日本足协用人的不满。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不莱梅将拒绝让大迫勇也参加今夏的美洲杯。


不莱梅主管鲍曼表示:“我们已经就此通知了日本足协。当然大迫勇也希望帮助自己的国家队,不过日本足协和不莱梅俱乐部也必须要注意不能过度使用这名重要的日本国脚。”


大迫勇也带着背伤参加了亚洲杯的半决赛和决赛,对此鲍曼表示:“我们对于目前的情况当然不感到满意。”


德国媒体《图片报》列出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首先日本足协并不属于南美足协,另外大迫勇也已经参加了亚洲杯,因此大迫勇也并不是必须要参加美洲杯赛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