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KYB调查结果显示篡改数据问题系有组织违规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2-14 15:5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2月13日报道,日本油压机巨头KYB公司13日公布了向全国逾千处建筑物出货篡改检查数据的免震和减震装置问题的调查结果。结果显示,这是工厂负责人等也知晓情况的有组织违规行为,就原因举出了遵守交货期和“只管先接单的工厂运营”。KYB把2018财年(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净利润预期从此前的亏损4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6亿元)下调至亏损100亿日元。计入交换违规装置的费用等后,亏损额扩大。


此外还透露,设置问题装置的对象建筑物扩大至1105处。KYB拟截至2020年9月前后交换装置,但现阶段完成交换的仅为涉及免震装置的10处建筑物,相关作业或面临严峻日程。


调查结果是由外部律师汇总报告,结合公司分析进行公布。


关于违规,出于制造部多名检查负责人在约18年间持续篡改数据,工厂负责人等知情这一点,分析称“不得不评估为是有组织实施”。调查结果称,没有显示KYB董事知晓篡改的证据。并且指出,这是不顾技术实力和生产能力的只管先接单的做法。


鉴于日产汽车无资格检查和神户制钢所铝制品等数据篡改问题发生后的特别内部监察也未能发现违规,同时批评称“内部监察实际未发挥作用,导致篡改行为长期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