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网友日本偶遇王思聪,和新女友换情侣手机壳秀恩爱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6 7:3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有网友在日本偶遇到了国民老公王思聪,这一次他身边的女朋友又换了人,并不是之前一起高调出门的陈雅婷了。虽然王思聪的身边又换了女朋友,但是大家是一点都不惊讶的。从偶遇的照片来看与王思聪吃饭的这位女生应该也是一位网红,只是这位网红与王思聪之前带出来女伴的风格完全不一样,这位穿着黑色外套披着头发的女生看起来非常的干练还有几分欧美风的感觉,以前王思聪身边大多都是长相甜美的女生,难道最近王思聪喜欢的风格又变了?



其实王思聪身边一起陪同的女生一直都在变来变去,不不少女生都还没记住长相,王思聪就又换了人。不过这一次黑衣服的女生似乎在王思聪身边已经很久了,之前有网友还在电梯间偶遇过两人。王思聪穿着白色的衣服,女生依旧穿着黑色的衣服披着黑长直,看起来女神范儿十足。虽然在电梯里两人并没有什么交流看起来关系也并不怎么亲密,但是偶遇的网友表示两人当天用的手机壳是情侣款,从这一点来看王思聪还是挺喜欢这位黑色衣服女生的。



看到王思聪都和身边的新女朋友用上了情侣款的手机壳,不知道之前的那位女朋友陈雅婷心里怎么想呢?别看王思聪出去玩身边的女生一直在变,但是他承认是女朋友的人却很少,之前和陈雅婷在谈恋爱的时候两人别提多甜蜜了。王思聪还经常花时间陪陈雅婷出门遛狗拍照片,对她非常有耐心。两人之前在迪士尼被偶遇的时候,王思聪更是男友力十足的为陈雅婷撑伞,不少人都以为王思聪遇见陈雅婷后会收心,没想到现在身边又换了女生。



看到王思聪与其他女生用情侣手机壳不知道陈雅婷会怎么想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