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福原爱11比0赢对手 王思聪赞其萌萌哒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4-10-1 5:1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福原爱11比0赢对手 王思聪赞其萌萌哒



王思聪微博截图


仁川亚运会正激战正酣,有“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也关注了亚运会,对于福原爱在接受央视记者的采访时所展现出的可爱,王思聪称赞道:“萌萌哒”。


被称为“瓷娃娃”的福原爱会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她在亚运会期间接受采访时也是用中文回答,对于自己的老将身份,福原爱调皮的说道:“队内有个队员比我小一轮,应该管我叫姨儿了。”


当被问道自己算是美女吗?福原爱答道:“不算,又矮又胖儿。”记者又问很多人都说你是美女,福原爱回应道:“你是不是求我什么事儿啊。”当接受采访的最后,国乒女队主帅孔令辉经过,向刚刚打了对手11-0的福原爱调侃道:“你刚打了人家个11比0,要注意两国影响。”福原爱急忙解释,表示自己最后一个球想让的,但没想到发了一个好球。


同样的问题,同样的回答,从福原爱嘴里冒出来就是那么的可爱至极,一位网友还发布了采访视频,表示:“6分钟时长,这口流利的沈阳抚顺交界口音全程都在抖包袱。”


对于福原爱的真可爱本色,很多网友也是表达对福原爱的好感,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也对福原爱的超萌颇有好感,“萌萌哒”。


拥有“国民老公”名号的王思聪粉丝众多,对于他称赞福原爱萌萌哒,粉丝们也是进行了热议,“我觉得马云真的不太合适我,相对他的成熟,我更喜欢你的青春活力有潜力,这就是我爱你的原因,跟钱无关,么么哒。”还有的粉丝渴望王思聪和福原爱在一起,“这么好的姑娘,娶了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