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不好!武磊有压力了,曝日本足球天才将重返西甲!曾是梅西的师弟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举报   更新:2019-2-18 15:5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近日,西班牙著名媒体也是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指出,素有日本梅西之称的久保健英与巴萨达成了共识,2019年夏季将重返巴萨。



此消息一出,外界哗然,特别是中国球迷,因为自从武磊登陆西甲加盟西班牙人队后,西班牙人队因为有一位亚洲顶级球星的到来而备受外界关注,流量也蹭蹭上涨,这使得巴萨在商业和竞技影响力方面有一定的受损,再加上西班牙人队和巴萨又是同城球队。如果巴萨方面也重新引进1位亚洲顶级球星的话,那么巴萨的影响力也可以扳回一城,而日本足球天才久保健英就是回归的最好时机,这下武磊也又多了一份压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