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大威胁!日本00后新星4-1国乒削球手进决赛 此前曾淘汰刘诗雯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9 9:5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月17日,葡萄牙挑战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半决赛的一场比赛在国乒削球手胡丽梅与此前淘汰了刘诗雯的日本00后新星早田希娜之间展开。胡丽梅虽然先胜一局,但早田希娜的进攻更为犀利,她连扳4局,以4-1战胜胡丽梅,率先闯进女单决赛。



今年24岁的胡丽梅是一位削球手,曾经拿到过2014年卡塔尔公开赛的女单冠军。本次葡萄牙挑战赛,胡丽梅从资格赛打起,一路过关斩将杀进4强,1/4决赛中胡丽梅苦战7局淘汰了日本名将芝田沙季。



出生于2000年的早田希娜是日本女乒的希望之星,此前双打成绩出色,不过最近一年,早田希娜的进步飞快,而且她的身材高大,被认为是国乒未来的又一大威胁。本次挑战赛,早田希娜在1/8决赛中4-2淘汰刘诗雯,爆出一大冷门,1/4决赛又4-0横扫意大利名将波塔,四局加起来只让对手得到了12分,状态十分出色。


首局比赛,早田希娜率先进入状态,5-2强势开局,面对对手的犀利进攻,胡丽梅耐心与对手周旋,中局连续追分,比分来到8平。两人一路打到10平,胡丽梅连拿2分,以12-1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早田希娜的正手完全发力,开局连得7分,胡丽梅没有放弃,一度缩小分差,大比分领先的早田希娜还是以11-4拿下这一局。



第三局,比赛再次陷入胶着,两人几乎一路战平,9平之后,早田希娜利用正手连得2分,以11-9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早田希娜开局非常强势,完全压制了胡丽梅,一度以8-3领先,胡丽梅顽强追近比分,不过还是以6-11输掉了这一局,大比分1-3落后。


第五局,胡丽梅开局一度3-1领先,早田希娜5-3反超,胡丽梅叫了暂停。暂停回来,胡丽梅一度追到6平,早田希娜把握住了机会,连得5分以11-6拿下第五局,最终早田希娜4-1战胜胡丽梅,率先闯进女单决赛。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知名导演佐藤纯弥去世 曾执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