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丰田将与日本航天局合作 共同完成登月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3-7 16:2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法新社3月6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将与日本航天局合作,共同完成已列入计划的登月任务。这将是丰田首次全面进入太空探索领域。此前,丰田曾参与开发过一款用于国际空间站的小型机器人。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计划与丰田公司合作进行探月任务。JAXA和丰田将于3月12日在东京举办研讨会,届时将公布相关细节。”


对此,丰田方面证实道:公司计划宣布与JAXA“关于移动和太空探测器”的联合项目。然而,丰田拒绝进一步置评。有报道称,丰田有望联合开发出一款月球车,用于执行月球表面的任务。


距离美国宇航员首次登陆月球表面已过去50年,到目前为止,只有中国、俄罗斯和美国成功登月。而在2017年,日本曾宣布计划在2030年左右将宇航员送上月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45年首登大屏幕!日本“Hello 

    26岁日本女子拥有结实肌肉 被称

    日本TOP12赛张本吊打水谷隼 石

    日本锦鲤国人拍下 这绝对是很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