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皇室皇长孙小学毕业 将成为皇位第二继承人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19 10:2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天皇次子秋筱宫文仁亲王的长子、皇长孙悠仁亲王3月15日出席了御茶水女子大学附属小学的毕业典礼。他将于4月升入该大学的附属初中。5月新天皇即位后,悠仁将成为其父之后的第二皇位继承人。



12岁的悠仁在毕业纪念文集中留言称,“人生活在自然界中”。他回顾了通过探索野草和树木的课程亲近大自然的小学6年时光,写道:“在绿树成荫、自然丰富的校园与其他年级的同伴一起致力于各种课题并学习,有了新的发现和思考。”



据该小学介绍,约110名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当被叫到“秋筱宫悠仁”的名字时,他大声回答“到”后上台,接过了毕业证书。秋筱宫文仁亲王夫妇在家长席观礼,并与悠仁合影。



据宫内厅介绍,悠仁在小学5、6年级时作为饲养栽培委员,负责给花坛浇水及照顾兔子。悠仁还参与了运动会、林间学校、音乐会等学校活动。在临近毕业的3月上旬,他参加2天3夜的住宿学习,体验了徒步雪山、制作土器及冰壶。



悠仁从该大学附属幼儿园毕业后,2013年4月进入该大学附属小学,这是战后皇室子女首次进入学习院初等科以外的小学。悠仁在与父母商量后他选择内部升学进入初中。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奥组委公布“东京2020机器

    东京奥运柔道使用中国制造榻榻

    日本最想与她恋爱排行榜公布!

    人工智能便利多 日本东芝公司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