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真正的可怕之处 日本自1949年第一次斩获诺贝尔奖以

作者:人气  来源:未知   更新:2019-3-24 10: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3月22日晚,英国《卫报》独家透露了内阁办公室关于“无协议脱欧”时期在交通运输、食品、公共安全等方面的紧急应对计划,以备不时之需。过去48小时内,通过提交邮箱、姓名和所在地邮编,在政府议会网站上签名要求撤销“脱欧”协议总人数超过300万。此间特雷莎·梅也表示,公众在已经表明了对欧盟身份的态度。2016年6月英国公投“脱欧”时网上签名总人数为400万。凡超过100万人在议会网站签名的议题都将会提交议会辩论并给出结果。


目前,除了首相的“脱欧”协议之外,可能出现的其他选项还有: 撤回“脱欧”协议取消“脱欧”,再次全民公投、“脱欧”协议+关税同盟 、“脱欧”协议+关税同盟+单一市场会员资格、 加拿大式自由贸易协定以及“无协议脱欧”。


媒体分析认为,首相需要采取新的行动,但政府是否应该主导这次重大决策或者放弃对议会的控制权尚无定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英创-JETRO专访 日本企业在中国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东京奥组委公布“东京2020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