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2019年1月日本粗钢产量同比降9.8% 创近十年新低

作者:佚名  来源:100ppi.com   更新:2019-3-26 14:2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意社03月26日讯


日本钢铁联盟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日本2019年1月份粗钢产量同比下降9.8%至814万吨,触及近10年来的新低;与2018年12月相比,环比下降3.8%。


日本单月粗钢产量的前最低值是2009年7月的766万吨。


日本钢铁联盟一位官员周一表示,产量的下降不仅是因为需求的放缓,更多是由于生产设施故障影响了计划产量的实现。


“生产设备问题实际上导致了粗钢产量的下降。”该官员称。


日本第二大全流程综合钢厂JFE钢铁株式会社(JFE Steel)预计2018年10月-2019年2月间粗钢产量会由于位于仓敷(Kurashiki)、福山(Fukuyama)和千叶(Chiba)钢厂的三座高炉发生故障而损失140万吨。


在日本1月粗钢总产量中,转炉钢总产量为613万吨,同比下降11.6%,环比下降2.5%;电炉钢总产量为201万吨,同比下降3.9%,环比下降8.5%。


上述日本钢铁联盟官员表示,转炉钢的部分减产是由JFE钢铁株式会社的高炉故障造成的,但对于电炉钢产量下降的原因没有具体说明。该官员表示,2019年1月工作日较2018年1月工作日减少,也可能是粗钢产量下降的一个原因。


分产品产量数据显示,1月日本热轧卷产量为333万吨,同比下降12.1%,环比下降0.6%;H型钢产量32.19万吨,同比下降5%,环比增长0.1%。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跨国女子组合TWICE巨蛋巡演在大

    英创-JETRO专访 日本企业在中国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