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日本大阪站 福州姑娘余玉珍摘金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更新:2019-5-22 16:1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记者昨日获悉,19日在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日本大阪站,中国选手获得3金2银。福州姑娘余玉珍在女子标枪赛中凭借第一投60.88米的成绩勇夺冠军。目前,她是中国“标枪三姝”之一,另两位是曾在国际赛事中屡获佳绩的名将吕会会和刘诗颖。


余玉珍来自长乐,1998年3月出生,2011年进入长乐少体校田径队,随后进入福州市体工队,成绩不断进步。2014年获得亚洲少年田径锦标赛女子标枪第一名并打破该项目少年世界纪录,被亚田联授予2014年亚洲“最佳青少年运动员”荣誉称号。2015年亚洲少年田径锦标赛,她再次获得冠军并创造了女子16岁至17岁组标枪世界最好成绩。2017年她入选国家田径队。


今年4月,余玉珍以62.3米的成绩达到国际健将标准。“丫头,恭喜你走出人生新一步,今后要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最后一定要记得感恩。”当时,余玉珍在福州市体工队的教练林东这么对她说。林东透露,余玉珍性格活泼开朗,头脑比较灵活,学习能力强,成绩提高很快。她是比赛型选手,总能在比赛中较好地发挥水平。


目前,吕会会是我国女子标枪选手成绩最好的,1989年出生的她创造了67.72米的亚洲纪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