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拟提前马拉松比赛的开始时间 报国际田联审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5 16:3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针对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马拉松比赛开始时间提前到上午6时一事,国际田径联合会(IAAF)理事、日本田径联合会(JAAF)会长横川浩于12月4日说,此前在摩纳哥举行的理事会上,针对此事没有产生争议。他表示,近期将确定包括马拉松在内的所有田径比赛项目的实施计划,并就此征求各理事的意见。


横川浩表示:“下次理事会最早要在明年3月召开,必须在此之前尽快做出决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