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苏杯日本胜泰国小组第一出线:山口茜失利 桃田遇阻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5-23 20:4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桃田贤斗2-0胜出


桃田贤斗2-0胜出


北京时间5月22日,在广西南宁进行的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继续小组赛的争夺。在争冠组A组的焦点战中,桃田贤斗领军的日本队3-1胜泰国,山口茜遭新秀逆转。日本和泰国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晋级。


日本队在5月20日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雪藏了桃田贤斗在内的多名主力,最终以3-2艰难击败弱旅俄罗斯。5月21日的比赛,泰国同样3-2击败俄罗斯。泰国队和日本队提前锁定出线权。


今天,日本队不敢掉以轻心,桃田贤斗、山口茜、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等名将悉数登场。泰国似乎有练兵的目的,好几个项目都没有派最强选手。


1、男双 嘉村健士/园田启悟2-0吉丁奴蓬/尼皮蓬


第一场男双,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对阵吉丁奴蓬/尼皮蓬。仅仅用时38分钟,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就以2-0轻松获胜,比分是21-14、21-13。


2、女单 山口茜1-2李美妙


第二场女单,泰国没有派出前世界冠军因达农,而是派出二单、21岁的李美妙迎战山口茜。山口茜现世界排名第四,李美妙排名第二十。


第一局,山口茜仅让对手得了9分,轻松胜出。


第二局,山口茜4-0开场,8-3后,对手连得5分将比分追平,随后双方交替领先。山口茜在14-12领先后意外崩盘,李美妙连得9分,以21-14逆转扳回一城。


决胜局,李美妙乘胜追击开场4-2领先,7-4后,山口茜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李美妙毫不示弱,又连得3分,10-8领先。随后,李美妙一直保持1到2分的领先优势,山口茜奋力追赶到14平。17平后,山口茜连得3分,20-17拿到场点,而顽强的李美妙又连得3分追平。最后,李美妙连下两分,22-20胜出,2-1逆转山口茜!本场比赛耗时71分钟。


3、男单 桃田贤斗2-0塔马辛


男单世界第一桃田贤斗出战。上一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他被雪藏,本场是其苏杯首秀。塔马辛排名世界第25位。


首局比赛,桃田手感不佳。1-1后,塔马辛接连得分,从5-1到8-4,再到13-6,眼看要爆冷。这时桃田手感回升,连得3分。塔马辛将优势保持到了19-14。桃田此时爆发连得7分,以21-19险胜。


第二局,桃田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一路领先21-10拿下,为日本再得一分!本场比赛耗时50分钟。


4、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2-0基蒂塔拉库尔/普拉琼艾


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21-17先下一城,第二局她们再接再厉,又以一个21-17胜出。为日本队锁定胜局!


第五场混双,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将对阵德查波尔/沙西丽。不过本场比赛的胜负已无碍大局。日本锁定小组第一出现,泰国小组第二。


(米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