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虽然错失苏杯,但成功避开中国羽毛球队的强项,问题出在哪里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28 14:4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的苏迪曼杯已经落下帷幕,中国羽毛球队在决赛中以3:0力克劲敌日本队,成功捧杯。



日本队虽然错失了苏杯,不能忽视的是,他们在决赛中成功避开了中国羽毛球队的最强项,需要在赛后重提,希望引起国羽的重视。


按照本届苏迪曼杯的规则,中国队在淘汰赛阶段,都是混双打第一场。



但到了26日的苏杯决赛,日本队成功地让男双成为苏杯决赛的首场比赛,后面依次是女单、男单、女双、混双。


这样的话,日本的前三场比赛,男双远藤大由/渡边勇大在对中国的男双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女单山口茜对陈雨菲,男单桃田贤斗对石宇奇,都是以往胜绩占优。



就算前三场比赛,日本队有一场失手,他们也能够在第四场的女双比赛中结束战斗,他们的女双有2016年奥运会冠军,还有一对实力很强的年轻选手,她们对中国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也是历史战绩占优。


因此,不知道日本队是通过兼项,还是什么其他办法,成功地把他们最强的四项都排到了前面,而顺利避开了他们唯一的弱项——混双。


他们如意算盘是,在前4场就结束战斗。



谁知道,中国队这些历史战绩全部处于劣势的队员,居然鬼使神差地3:0结束了战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海澜之家进入日本,今年目标开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