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奇牛国际:日本5月制造业PMI表现疲软 经济增长面临压力

作者:佚名  来源:cnforex.com   更新:2019-5-24 10:3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IHS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5月制造业PMI表现疲软,彰显经济面临增长压力。


数据显示,日本5月制造业PMI初值跌至49.6。实际的PMI数据将在一周后公布,初值覆盖85-90%的受访企业。产出和新订单连续5个月下滑,5月,日本制造业活动再次萎缩。


内外需持续疲弱,受访的日本制造业企业,对前景的展望转为负面,为6年半以来首次,外需萎缩的同时,日本内部同样面临不确定性,包括7月的参议院大选和未来的消费税上调。


同时,日本还面临可能的美国汽车进口关税压力。特朗普原定在5月18日之前,作出关于是否对进口汽车及部件加征关税的决定,白宫政府上周五宣布,将作出最后决定的时间推迟180天。


USDJPY:



4H:美日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下破109.9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0.20一线转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下方出现背离,日内上方关注110.00-1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美加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触及前高一线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短线有维持震荡上行之势。



5M:昨日突破1.344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1.3430-4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海澜之家进入日本,今年目标开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