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厕门上画大象和长颈鹿图案,如何分辨?网友:考验智商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30 16:1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旅游,是不少人都非常向往的,在旅游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欣赏美丽的风景,能让人心情愉悦,在日本,风景特色都非常的吸引人,也让不少游客慕名去日本游玩,但是也有去日本游玩的人表示遇到了难题,就是在日本上洗手间的时候,会分不清厕所上画大大象和长颈鹿图案,那到底怎么区分男厕女厕呢?



我们平常在去公共卫生间的时候,卫生间都有标志,在外面都有文字或者图案标记,一个穿裙子的女士就是女厕,而穿着西装的则代表的是男厕,在日本,他们那里的厕所标志就比较奇特,有的日本厕所标志男女是用长颈鹿和大象的图案标志的,这到底是怎么辨别男女厕的呢?



原来长颈鹿的图案代表身材纤细的女生,而大象的图案就代表着身材魁梧的男生,还有的认为这样的图案好辨认,长颈鹿的腿非常的纤细非常符合女生的形象,而大象就比较符合男厕所的形象,所以就非常的好辨认。



原来在日本对于男厕和女厕,标志竟然是这样的,现在终于知道了,看到这里,你们还知道哪些地方的厕所标志不一样?你们又是通过什么方法辨认的呢?欢迎留言评论加关注!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