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与越南就签署受刑者移交条约达成一致

作者: …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6-4 15:0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法务省5月30日透露,日本与越南就签署可相互移交受刑者条约达成了实质性共识。此举旨在为受刑者提供在自己国家服刑的机会,力图使其顺利回归社会。


据日本共同社5月31日报道,日本法务省介绍称,截至2019年3月底的初步统计显示,在日本服刑的外国人中,按国籍来看越南人有133人,排名第三。由于越南未加入使缔约国之间能够移交受刑者的欧洲委员会《移交被判刑人公约》,因此有必要单独签署。迄今为止,日本已与泰国、巴西和伊朗签订双边条约,与中国也正在展开谈判。


根据《移交被判刑人公约》的《国际受刑者移送法》自2003年6月施行以来,日本向各国移交的外籍受刑者截至5月30日共达429人。另一方面,日本接收到海外移交的日籍受刑者共有10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