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安倍会见新加坡副总理 力图构建信赖关系

作者: …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6-4 15:0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5月30日下午在官邸与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举行了会谈。日本共同社5月31日报道称,王瑞杰被认为是新加坡下届总理的最有力候选,双方力图构建信赖关系。两人就展开合作以切实履行两国均加入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达成一致。随后,安倍与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举行会谈,商定强化两国关系。


当天上午,安倍与老挝总理通伦举行会谈,确认将推进对经过老挝、横穿湄公河流域的“东西经济走廊”道路修补、加强地区互联互通。双方还就日本为稳定老挝财政提供支援和接纳青年行政官员来日本的大学留学达成了共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