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津媒:女排赢日本亮剑立威 亚洲霸主地位不容动摇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5 9:1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战胜日本


中国战胜日本


3比0横扫日本队,虽然对手的阵容有所保留,但中国女排的首发安排却是尽遣主力。面对亚洲范围内的主要对手,中国女排必须要亮剑立威,霸主地位不容动摇。


中国队与日本队的对决也可以看作是高大、强力与快速、多变的较量,两队昨日也将自身优势充分地展现了出来。作为目前世界女子排坛平均身高数一数二的球队,中国队在网口的争夺中占据着绝对的上风,进攻和拦网环节对于日本队的威胁极大。前两局比赛,以全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队也没有给日本队任何机会。不过通过高质量的发球以及郎平口中“梦幻般”的防守,日本队在第三局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少麻烦,而且日本队的进攻线路选择和下手节奏变化也给中国队的拦防提供了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而即便第三局一度落后6分之多,但郎平还是坚持进行了阵容轮换,李盈莹、姚迪、曾春蕾、林莉等球员替补出场也顶住了压力,打满全场的朱婷更是展现出了“世界第一主攻”的霸气与“球队灵魂”的核心作用。



在世界女排联赛进行到第三周时,中国队终于祭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也在面对亚洲主要对手的比赛中继续保持着高压态势。同时,阵容的轮换也在继续进行着,毕竟中国队的强大不能仅仅依靠七个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