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今晚战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更新:2019-6-5 15:1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 秘晓芳)世界女排联赛本周进入第三周的争夺,中国女排今天开始将在中国香港站陆续迎战日本、荷兰与意大利队,这是中国女排本赛季迎来的最强队伍。


上周澳门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尽遣主力豪取三连胜,香港站的比赛中国队仍以原班人马出战。对手方面,日本和意大利队都以强阵迎战,这也是去年世锦赛后,中意两队的第一次较量。日本女排是以准奥运班底亮相,此前她们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以3比1击败了安家杰率领的中国二队,此番再战,胜负如何值得期待。荷兰队是去年世锦赛第四名,本站比赛虽未全力出击,但她们新人辈出不容小觑。


中国女排香港站的赛程如下:6月4日20时30分,中国VS日本;6月5日20时30分,中国VS荷兰;6月6日20时30分,中国VS意大利。央视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人气吉祥物熊本熊欲参与东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