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亚马逊日本恢复华为产品的正常销售

作者:佚名  来源:elecfans.com   更新:2019-6-5 15:5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凤凰科技报道,日本共同社表示,今天亚马逊日本分公司已恢复了华为产品的正常销售。这是继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之后,又一次反转的剧情。


亚马逊日本恢复华为产品的正常销售


集微网消息,据凤凰科技报道,日本共同社表示,今天亚马逊日本分公司已恢复了华为产品的正常销售。这是继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之后,又一次反转的剧情。


亚马逊日本恢复华为产品的正常销售


此前,美国宣布对华为实施单方面制裁后,日本各大通信运营商相继宣布暂停华为手机销售或是预定,而亚马逊日本则是停止华为的智能手机等产品的直销,并以“无库存”表明其立场。


集微网此前也报道,华为Mate 20 Pro在谷歌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Q的英文测试页面上重新出现,但华为Mate 20 Pro重回Android Q英文测试页面是出于什么原因,目前还没有官方进行解释。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则表示,华为最快会在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发布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


这也意味着对华为来说,无论合作伙伴们将做出怎样的选择,华为前进的脚步都不会停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人气吉祥物熊本熊欲参与东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