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芳根京子首次挑战检察官角色 与三浦春马共同出演新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6 11:4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芳根京子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芳根京子将出演在富士电视台周二晚9点播出的电视连续剧《TWO WEEKS》。该剧男主演三浦春马是首次担任“周二晚9点剧”的主演。


该剧讲述了被陷害、以杀人罪入狱的主人公结城大地(三浦春马饰)为挽救患白血病的女儿,开始了两周的限时逃亡悬疑剧。


芳根京子饰演的是负责结城大地相关案件的新手检察官月岛枫。这是芳根京子首次出演“周二晚9点剧”。这也是她继《最后的灰姑娘》(2013年4月在富士电视台播放)以来,再次同三浦春马共同出演电视剧。


月岛枫是一名充满正义感的新手检察官。在8年前的杀人未遂事件中,她失去了自己的父亲,家庭破裂。现在,她一边从事着检察官的工作,一边为了复仇独自进行着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人气吉祥物熊本熊欲参与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