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政府拟中止搜寻坠落F-35A并恢复飞行

作者:未知  来源:参考消息   更新:2019-6-7 18:2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考消息网6月6日报道 共同社6月4日报道称称,有关日本航空自卫队三泽基地(青森县)F-35A战机在该县附近太平洋坠落的事故,日本防卫相岩屋毅在4日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透露,有关方面已于3日中止部分搜寻工作。


日媒称,虽然未能锁定事故原因,但并无信息显示机体存在缺陷,日本政府相关人士表示在彻底采取安全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将于近期恢复同型号12架战机的飞行。


岩屋毅说,日方确认零部件散落的水域,不会再出现更多有助于查明原因的材料,但对失踪飞行员的搜寻工作仍将持续。


岩屋毅称尚未锁定事故原因,强调基于一同训练的3架战机共享数据系统所获得的信息,以及地面雷达留有的飞行轨迹记录,“事故调查工作进一步取得进展”。他认为近期能收窄事故原因的范围,并表示“如果能采取措施并确保安全,将恢复飞行”。


报道称,日本防卫省从4月9日事故发生后不久就停飞了部署于三泽基地的12架同型号战机。



资料图片:日本空自损失的首架F-35A战机(单机编号79-8705)。(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