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吃货福音!日本将首开新科技寿司店,饭前先体检,寿司竟是3D打印!

作者:佚名  来源:whb.cn   更新:2019-6-7 18:1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寿司.JPG


日料因其对食材的严选和独特的烹饪手法从众多料理中脱颖而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寿司。


看似简单的食物,却能带来最纯粹的食材体验且营养价值丰富,但你可曾想过有一天,这些美食界的艺术品会成为3D打印的产物吗?


打印.JPG


最近,日本一家名为 Open Meals 的公司就打算开一家新科技满满的寿司店——


Sushi Singularity


和一般的寿司店不同,这家店自带各种神级操作,比如:进店吃饭前要先做体检!


体检.JPG


Open Meals公司表示:餐前体检是为了能详细了解客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定制合理的饮食方案。因此,客人就餐前首先要跟寿司店提前预约,然后会收到店方寄来的健康检测豪华套餐包。


套餐.JPG


这是一个健康检测标本盒,它是用来收集顾客的尿液、唾液或粪便的。顾客自行收集后需将盒子送回餐厅,店方会对收到的生物材料进行分析,获取客人的营养状态、肠道菌群等情况,建立健康 ID,并量身定制一套独一无二的健康食谱。


食谱.JPG


准备工作完成后,店方就会通知客人上门。顾客进店后,自有的智能识别系统会通过面部扫描,第一时间确定顾客身份以及事先准备好的健康食谱。


入座后,会把定制菜单投射到顾客眼前,顾客选定餐品后厨房开始自动配比。


正式.JPG


接下来,就是这间寿司店的另一神级操作:寿司的整个制作过程均由3D打印设备完成,其间无需人力配合,制作原材料由14种食物凝胶构成,安全可食用,不含有任何工程塑料!


640 (4).gif


因为3D打印的特性,这种寿司将不会是传统的形状,而是变成了一层层食物叠起来的立方体,但这并不影响它的美感,一样也是艺术品。


造型.png


装盘则由机械臂完成……


640 (5).gif


最后,由料理师傅涂上特殊调配的寿司酱料,顾客就可以大快朵颐了!


640 (6).gif


每嚼一口,味蕾都会被深深刺激,不仅吃得过瘾而且吃得健康。


去年,Open Meals首次展示了3D打印寿司的概念,据了解,Sushi Singularity 将会在2020年的东京正式开业。


不得不说,小编已经垂涎欲滴了,只是不知道这样新奇但昂贵的噱头会不会迎来大众的认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