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最大财阀为什么选择厚朴方舟作为全球唯一合作伙伴?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9-6-12 19:1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全球化大潮下,走出去的国际化战略几乎成为所有巨头的共识。中国海外医疗领军企业厚朴方舟,客户逐年成倍增长,海外业务越做越深,继日本大使馆前商务参赞津上俊哉、世界外科协会主席幕内雅敏和日本医师学会会长寺本明加盟该公司后,据悉,日本最大财阀三井集团旗下唯一综合性医院三井纪念医院,也已选择厚朴方舟作为全球唯一海外合作伙伴。


日本四大垄断财阀之一:三井财阀


三井财阀是日本乃至全球最大的财阀之一,提起丰田、索尼、松下、东芝、爱普生、NEC等世界著名企业,人人耳熟能详,而这些企业都隶属于同一家公司——三井。


三井财阀是日本四大垄断财阀之一,三井财阀一直居日本四大财阀之首,其产业渗入了日本衣、食、住、行、娱乐等生活方方面面。作为日本一家巨无霸综合商社,三井财阀对日本经济政治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影响。


日本三井财阀高层指定医疗医院:三井纪念医院



即将与厚朴方舟进行独家合作的三井纪念医院,是三井财阀唯一的一家医院,三井财阀高层体检(拥有长达40年的精密体检经验)、就医指定定点医院,拥有百年历史,多次接待了日本天皇、皇后和多位皇族殿下的出席及检查诊治。


现任院长是世界肝胆胰外科领域的权威——川崎诚治教授。川崎院长在肝胆胰外科领域有极高造诣的专家,被日本《读卖新闻》评为肝癌手术排名前列专家,是世界外科学会主席幕内雅敏钦定的接班人。日本众议院前议长河野洋平的活体肝移植手术就是由川崎院长亲自执刀完成,并参与日本首例脑死肝脏移植手术。该经历被拍摄成电影《孤高的手术刀》,影片曾获得金鸡百花奖优质外语片奖。


那么,厚朴方舟为什么能获得世界著名财阀的青睐和高度信任?我们对这家中国海外医疗服务机构进行了深入调查和了解。


综合实力强、市场占有率最高、良好的信誉


美国、日本是全球医疗最发达的国家。据了解,早在2013年,厚朴方舟就在美国波士顿、日本东京设立全资子公司,只与世界权威医院合作,首创知名专家独家签约模式。厚朴方舟专注严肃医疗,不到七年时间,已服务超过5000位海外医疗和体检客户,且无一例纠纷。据相关数据统计,在日本海外医疗市场占有率历年排名中,厚朴方舟排名前列。


厚朴方舟一直致力于通过服务积累口碑,用口碑沉淀品牌。不仅赢得了日本最大财阀三井集团的青睐和信任,世界500强企业泰康保险集团、太平保险、华夏人寿、众安保险、华泰保险、大都会保险、以及互联网线上支付巨头支付宝等世界知名企业也选择厚朴方舟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重视后端服务体系及服务能力建设


绝大多数海外医疗机构都将资源放在销售和市场端,而厚朴方舟恰恰相反,更看重背后的落地服务,把资源更多放在了后端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的建设上,例如:厚朴方舟在美国、日本全资运营“厚朴之家”,雇佣具有医学背景的全职专业人员提供海外院内陪诊服务,将整合的海外优质医疗资源以快捷、高效、低价地提供给患者。


不盲目追求商业利益,坚持与患者利益统一


难能可贵的是,厚朴方舟的商业模式也与其他海外医疗机构有巨大差异。其他同行为了获益最大化,所有产品形式均按照服务量时长和次数来收费,但这样的模式对服务品质无法保证,对患者来说是不利的。


厚朴方舟的与众不同在于,坚守底线,不盲目追求商业利益,始终坚持与患者利益取向一致。为确保优质的客户体验和医疗效果,厚朴方舟采用客户对医院的、全包和全程封闭式服务,将公司盈利与患者的生命权紧密联系在一起。


据悉,厚朴方舟还与三井纪念医院专门为中国同胞打造了一款独一无二、检治一体、高水准、高品质精密体检产品,其中,胃肠镜检查由消化科部长亲自操作,严谨、专业、权威。这样的体检对人们来说是远超所值的。


新财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本文内容版权归新财网投稿作者所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