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大企业夏季奖金平均97万日元 同比下降2.5%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12 19:1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经团联)11日对外发布了大型企业夏季(年中)奖金调查的第一次统计数据(共有83家公司参与)。统计显示,这些企业平均年中奖的金额为97万1777日元(约合人民币6.19万元),比去年减少了2.52%。分析认为,这也许是受到当前经济形势不明朗的影响所致。


这次进行统计的15个行业中,共有11个行业的奖金出现减少。其中,建筑业减少3.95%,奖金金额为156万672日元;汽车业减少3.62%,金额为102万3095日元;纺织业减少3.51%,金额为82万126日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