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kabu.com前5个月外汇交易额同比减少近三成

作者:佚名  来源:中金网   更新:2019-6-13 15:5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5月,日本五大外汇经纪商之一的kabu.com的外汇交易额为19,913亿日元,环比增加21%,同比减少25.6%。


今年5月:


kabu.com的账户数量达到1,122,199个,较4月增加2,310个;


股票交易额为16,011亿日元,较4月减少2809亿日元(环比减幅为15%);


期货交易额为28,589亿日元,较4月增加6784亿日元(环比增幅为31%);


截至月底的客户入金量达到21,782亿日元,较4月减少838亿日元(环比减幅为3.7%)。


今年前五个月,kabu.com的外汇交易额共计101175亿日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8.6%。


此外,5月份kabu.com的纯营业收益为13.14亿日元,与今年4月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DF318)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