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乃木坂46樋口日奈首次出演黄金档日剧 剪短黑发参演《教场2》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1-5 6:30:57  点击:  


樋口日奈


人民网东京1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的樋口日奈将首次出演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台电视剧《教场2》,该剧将在2021年新春两晚连播。


本剧改编自长冈弘树的悬疑小说《教场》系列,该小说曾于2013年在《周刊文春悬疑小说top10》排行榜中位列第一,2014年又在《这本悬疑小说真厉害》中获得了第二名,2013年在悬疑小说界吸引了大量的目光。《教场》系列小说不止开辟了警察小说的新天地,还成为畅销小说(纸质版和电子版累计销售80万本)。该系列小说的许多粉丝都希望这本书能早日拍成连续剧,而本剧就是由这部小说改编的第二部电视剧。


樋口在剧中饰演神奈川县警察学校引以为傲的“恐怖”教官风间公亲(木村饰)的第200期学员坂根千亚季,她性格温和,不好争斗。


这不仅是樋口首次出演黄金档(19点~22点)电视剧,也是首次出演富士台电视剧。


自2011年以来,樋口日奈作为乃木坂成员一直以长发示人,本次为了塑造角色她将长发剪短了30厘米,并染成黑色。樋口一改往日偶像形象,并对参演这部作品做好了心理准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男团“岚”解散前举办无观众演唱会

    乃木坂46樋口日奈首次出演黄金档日剧 剪短黑发参演《

    白石麻衣毕业后首次开通社媒账号 透露心情称“现在有

    关于凭“双阴性证明”乘机常见问题的解答

    《鬼灭之刃》剧场版票房瞄向200亿 粉丝争相目睹现实

    安倍称身体正在“飞速好转” 明年将重返政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