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演员竹内结子在家中死亡 年仅40岁 年初刚生育一男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0-10 6:23:27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27日电 据日媒今天早晨报道称,日本女演员竹内结子被发现死在东京都内的家中,年仅40岁。由于在其家中发现遗书,所以警方认为不排除自杀的可能性,并已经慎重地展开调查。


竹内结子于2005年和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结婚,同年生下一名男孩。2008年,两人离婚。2019年2月,竹内结子和演员中林大树结婚,今年1月下旬在东京都内的医院刚刚生下次子。



竹内结子(2015年3月 摄)


竹内结子出生于1980年,中学毕业后在东京·原宿被星探发现后出道。1996年,她在电视剧《新·木曜怪谈Cyborg》中出演女子高中生并正式出道,1999年主演了NHK晨间剧《明日香》,2001年出演了TBS电视台日剧《白影》中的护士角色。2002年,她主演了富士电视台的“月九剧”《午餐女王》,并凭借该剧获得第34届日剧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2003年,她出演了电影《黄泉归来》,2006年出演了电影《现在去见你》。2010年,她在日剧《草莓之夜》中首次挑战刑警角色。此外,她还出演了食品、医药、化妆品等大量的广告节目。(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媒:石原里美将结婚,对象是同龄圈外男性

    能行吗?日本会津大学利用AI技术保护学生在上学路上

    日本研究:防护面罩不敌无纺布口罩 很难阻挡飞沫传播

    东京女子医科大学学费上涨1200万日元?化解因疫情带

    日本埼玉县230只鸡被偷 或与此前的农产品失窃有关

    桥本环奈、深田恭子主演《鲁邦之女》续集 新角色大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