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半泽直树》第二季将于7月19日开播 或再现“加倍奉还”名句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22 17:04:42  点击:  


《半泽直树》海报。


人民网东京6月2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TBS电视台21日宣布,此前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播出延期的人气日剧《半泽直树》第二季的首播时间重新定档为7月19日。新的播出时间比最初定档的4月19日晚了3个月。


该剧主演堺雅人表示:“让大家久等了。播出时间虽然延迟了很久,不过周日剧场的《半泽直树》第二季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京都一辆汽车为躲避警方追缉引发连环车祸 致4人

    《半泽直树》第二季将于7月19日开播 或再现“加倍奉

    东京塔下变身“汽车剧场” 人不出车就能享受视听盛宴

    夏至到来!観光地で漢服姿のパフォーマーが「忘情水

    武漢の医療機関が支援チームを北京に派遣

    北京市海淀病院総合PCR検査実験室を訪ね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