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青岛海德龙与日本丸红开展农业新技术战略合作

作者:周晓峰  来源:青岛日报   更新:2019-6-19 16:2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周晓峰


本报6月18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海德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丸红株式会社签署农业新技术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中原邦之出席。


根据协议,丸红株式会社将农业服务和农资销售中国独家合作伙伴授予青岛海德龙,由海德龙负责在青岛筹建面向中国的农业服务总部。双方将进行农资产品试销售,产品以原装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预计到2020年产品进口销售达到1500万美元以上。双方还将探索在青岛组建进口产品分装工厂、产品生产基地等。


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是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一,福布斯500强排名第130位,2017年销售额达700亿美金,尤其在电力及农业两大板块中,有着非常雄厚的实力。青岛海德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日本和欧美农业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业务,在全国开展“减肥增效”实验示范,并在蔬菜、大姜、果树等农作物试验中取得良好成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