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5月份日本的价格同比上涨0.8%

作者:佚名  来源:bizleader.cn   更新:2019-6-21 18:4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在五月上涨0.8%同比涨幅代表的第二十九届连续第二个月,主要是由于更贵能源方面,政府今天报道。



指标,不包括由于其高波动性食品价格的上升,说明相比同比四月收获0.9%的增幅略有放缓,并从2%的目标仍然远远日本央行(BOJ) 。根据内政和通信部统计办公室公布的数据,上个月价格回落0.1%。


燃料,电力和水价格同比上涨3.2%是5月CPI上涨贡献最大的因素,其次是家具和家用器具成本增加(2) ,6%)和文化和娱乐内容(1.3%)。


上个月唯一一个降价的部门是运输和通讯业,占0.4%。


日本央行于2013年启动了一项广泛的货币宽松计划,将通胀率提高至2%,尽管自2014年底以来油价下跌已经多次推迟这一目标,该实体已被迫采取额外措施来实现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