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44岁林志玲想生双胞胎,自曝就算嫁入日本,也不会改名

作者:佚名  来源:猫眼娱乐   更新:2019-6-24 11:2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明星属于公众人物,步入婚姻之后,往往面对的首个问题就是生孩子。林志玲就是一个刚刚步入婚姻的女性,即将让她面临的同样是这样的问题,但是林志玲表现得非常的坦然,自曝想生双胞胎。结婚之后的她想获得一个有孩子的存在并且和谐美满的家庭。



林志玲已经有了44岁了,女性一般到了44岁的时候,便属于高龄产妇。也有网友担心,虽然林志玲想生双胞胎,因为身体的问题,会让林志玲无法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有消息爆料,林志玲在39岁的时候就开始了冻卵。看来林志玲早有准备,现在的医学条件那么好,林志玲想生双胞胎,不是什么难事。



林志玲表示,假如自己有属于自己的孩子,那么她未来的生活,会将家庭放在重心,假如要在家庭和事业当中选择,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家庭。看来婚后的林志玲,把家庭看的比什么都重要。



林志玲结婚之后就被曝出会随丈夫的姓,因为林志玲的丈夫是日本籍,在日本就有这样一个风俗,嫁入日本家庭的女性都需要随夫姓。然而林志玲就在节目中表态,虽然嫁给的是外国籍的丈夫,对于自己的姓氏问题绝对不会改。因为她的名字,包含了属于她的文化和她所有的成长,对于她来说意义非常重大,选择爱情是自己的权利,名字不会因为外嫁而做出任何的更改。尽管在日本有这个习俗,对于名字的更改还是属于个人意愿。


对于嫁给日本国籍的女人需要随夫姓,这件事或许林志玲一开始就想到了。所以面对这件事情的时候,林志玲表现非常的从容大度。不会因为外界的疑问而去反驳。毕竟是自己选择的婚姻,只要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感觉幸福就好。



林志玲的老公是黑泽良平,是一位从事于日本影视圈艺人。自从黑泽良平和林志玲结婚之后,他的名气在国内的娱乐圈也跟着大涨。很多人都好奇,黑泽良平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能够获得林志玲的芳心。黑泽良平有独特的气场,身材非常的魁梧,颜值不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