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Apple考虑采取进一步措施拯救日本显示器

作者:佚名  来源:wper.com   更新:2019-6-24 11:2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考虑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提出的一项要求,即通过免除欠款,保证订单以及投资约1.85亿美元来帮助解决其财务状况。



“我们还不确定我们是否真的需要利用苹果公司来筹码,而且金额可能更低......但他们至少表现出意愿,”参与谈判的消息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看到Apple对我们的支持程度如何,你会感到惊讶。”


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告诉他们会考虑这个请求。


iPhone液晶屏幕制造商一直是苹果最大的供应商之一,但它在降低手机销售和从LCD转向OLED方面遇到了困难。它还在2015年建立了一个新的液晶显示器工厂,其部分由苹果公司资助,这也是日本显示器公司对该公司负债的原因。


周一,一个总共有意以7亿美元投资救助该公司的财团的一部分退出了这笔交易。


据“ 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决定的一个可能原因是,投资者认为苹果可能在2020年完全转向用于其iPhone的OLED。据消息人士证实,日本显示器将为Apple Watch制造OLED屏幕,但目前无法为iPhone制作它们。


作为救助计划的一部分,据报道,苹果已重新协商日本显示器对工厂的债务偿还条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