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滴滴日本计划年内将服务扩大至13个地区 本月将在福冈县内启动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站长之家   更新:2019-6-24 14:5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滴滴出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 近日,滴滴与软银的共同出资公司滴滴日本宣布,计划本月在福冈县内启动服务。此外,滴滴日本还表示,计划2019年度内将服务区域扩大至13个地区。


6月21日,滴滴日本宣布在北海道地区上线出租车召车服务,计划在北海道内访日外国游客众多的札幌市、函馆市、富良野市提供服务。此外,滴滴日本还将与日本最大的出租车企业第一交通产业集团的札幌第一交通(札幌市)等企业合作确保车辆。


据悉,这是继东京、京都、大阪和兵库县提供服务以来,滴滴在日本业务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


去年 9 月,滴滴日本宣布将在大阪上线出租车服务,滴滴用户可开始在日本直接叫车。滴滴与当地出租车公司合作,首批将加入 1000 台出租车。此外,滴滴还打通了中日漫游功能,滴滴大中华区用户可在日本直接打开滴滴出行App呼叫出租车。滴滴提供端内中日文字实时互译,漫游乘客还可以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以及国际信用卡缴付车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