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滋贺县宣布,大津大学20多岁男性确认感染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4 7:38:29  点击:  

滋贺县宣布,21日从留学地英国回国的大津市20多岁的男性被确认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这是滋贺县第五例确诊病例。

被确认感染的是大津市20多岁的大学生男性。

滋贺县和男性21日,英国留学抵达羽田机场,大津市内的家中时,39度的发烧和咳嗽等,22日回国者、接触者咨询中心咨询,市内的医疗机构接受治疗了。

23日,在县卫生科学中心的检查中确认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该男子目前在大津市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体温降至37度,没有肺炎症状,属于轻症。

从羽田机场回家的时候是坐父母开的车去的,发烧后住在大津市的住宅里。

该县认为该男性是在国外感染的,男性50多岁的父母认为是接触过浓的人,除了进行病毒检查外,还在调查是否有其他接触过浓的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申办成功投巨额保险 若奥运取消将获5亿理赔金

    为什么疫情期间日本不封球场?卫生习惯减少传染

    奥运延期或导致日本经济雪上加霜

    北京で一部のレストランが店内での食事提供を再開

    戦「疫」の中で成長した企業はどんなことをしてきた

    中国衛生健康委員会「ほとんどの地域の新型コロ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