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戏剧和音乐等公演的中止和延期在全国相继发生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4 7:42:29  点击: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戏剧和音乐等公演的中止和延期在全国相继发生,其中也有资金被切断,活动很难继续下去的剧团。专业的儿童戏剧剧团加盟的业界团体“儿童戏剧协会”,公演中止或延期的全国剧团的商谈接连不断。


团体,毕业园、毕业赛季相当于2月、3月是特别多的演出被预定了,但本月10日的时间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的579件公演的中止或延期,损失达到了4500日元。

儿童戏剧的剧团都是小规模,演出中获得的收入,根据次演出的准备资金筹集活动的地方,大部分团体的资金不断被想要放弃继续“活动”的剧团的声音从复数,收到的。

团体的铃木彻专务理事说:“长期以来,为孩子们支撑艺术文化的人们,陷入了想继续也不能继续的状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申办成功投巨额保险 若奥运取消将获5亿理赔金

    为什么疫情期间日本不封球场?卫生习惯减少传染

    奥运延期或导致日本经济雪上加霜

    北京で一部のレストランが店内での食事提供を再開

    戦「疫」の中で成長した企業はどんなことをしてきた

    中国衛生健康委員会「ほとんどの地域の新型コロ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