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大分县发布,一20多岁女护士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4 7:40:25  点击:  

23日晚,大分县发布消息称,新确认居住在大分市的20多岁女护士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在大分县确认感染的人数为22人。

据大分县和大分市称,居住在大分市的20多岁女护士从本月20日开始出现头痛和关节痛的症状,23日接受了病毒检查,确认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在大分县内,位于大分市的大分医疗中心的医生、护士、患者等相继被感染,23日被确认感染的女性,是在该中心工作已经被确认感染的护士的朋友。

女性在出现症状之前的本月19日之后,就不再工作了,大分县等地认为女性在工作地点的医疗机构扩大感染的可能性很低,因此没有表明工作地点。

在大分县确认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共计22人。

大分县和大分市将继续优先对大分医疗中心和已确认感染原患者的转院医院相关人员进行病毒检查,尽快掌握整体情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申办成功投巨额保险 若奥运取消将获5亿理赔金

    为什么疫情期间日本不封球场?卫生习惯减少传染

    奥运延期或导致日本经济雪上加霜

    北京で一部のレストランが店内での食事提供を再開

    戦「疫」の中で成長した企業はどんなことをしてきた

    中国衛生健康委員会「ほとんどの地域の新型コロナ感